住宿介紹

Rooms.Taipei

  • 服務說明:
    1. 房型選擇:雅房、套房、公寓分租。
    2. 服務內容:
      • 初到台北之際,我們跟你一樣,為尋找合適的落腳處躊躇煩惱。 這也成為我們為你以及其他年輕外國人士提供比其他地方都來得更乾淨且美麗居住環境的契機。沒有繁雜的手續且一切都包含在房租裡。你只需要拖著你的行李箱進來,就會看到舖好的床及盥洗用的毛巾在上面,一本告訴你哪裡有好吃的、怎麼使用洗衣機、如何申請電話SIM卡的生活導覽書…
  • 服務特色:
    1. 我們不是仲介公司,我們是房屋管理公司。我們能維持與向您保證服務及居住的品質。即使在你入住以後,我們不會把你單獨留給語言不通的台灣房東。
    2. 我們的房子皆附有陽台,且屋內房間樓層皆有光照,非常明亮。
    3. 房子設施皆以國際標準翻新裝潢。
    4. 一周兩次清潔且租金全包(如:沐浴乳、洗髮精與水電費,這些皆包含在租金裡)。
    5. 每月舉辦活動(溫泉、台灣民俗活動體驗、腳踏車郊遊等)以及可在台北6家夜店酒吧使用、住客會員才能享有的VIP資格。
    6.    

月租金 (以臺幣計)


  • NT$8,000-20,000

聯絡資訊


9fl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