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華語課程-線上課程

(一) 招收對象

  • 所有有興趣學習華語的15歲以上外籍人士

(二) 課程說明

  1. 我們有一對一課程或一對二的課程。
    若是一對二,請自己找好同學一起上課。
  2. 您可選擇您需要的時數、日期與時間。
  3. 我們將採用以下軟體上課:Cisco、Google Meet或Skype
  4. 教材:師生會談後由教師視學生程度推薦。
Online Courses

(三) 開課日程

(四) 課程時間(台灣時間) GMT+8

(五) 課程費用

(六) 報名與註冊

  1. 線上報名:請在您預計開始上課6週前完成線上報名
  2. 我們收到您的報名資料後,會在7個工作天內email聯絡您,跟您確認課程細節,並通知您匯款繳費;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繳費後,我們會先安排一場師生會談,讓老師瞭解學生程度,雙方談過後,依排定日程與時間開始上課。

(七) 課程規定與相關須知

  1. 課程時間經排定後,不可隨意調動,並請準時上課。上課時數應於指定期間內上完。
  2. 師生雙方須於每日課程進行前3分鐘同步登入,並確認網路或設備等無任何問題,以便能準時上課。
  3. 請事先確認您具備上線上課程的設備與軟硬體(如網路)。開課後,若因網路或設備問題影響課程,5分鐘內不予補課。
  4. 若當天上課有任何緊急情況,如聯絡不上老師的問題,請於第一時間以電子郵件方式 cld222@ntu.edu.tw 通知辦公室。
  5. 國定假日:10/1(四)、10/2(五)、10/9(五),不上課,課程順延。
  6. 請假規定:如需請假,須於上課前24小時通知教師或辦公室,1個月的課程請假上限為2次,2個月課程請假上限為3次,超過次數或未能如期請假,不予補課。如需補課,最遲應於課程結束後7天內於同時段完成,逾期不得再要求補課。
  7. 本課程不提供成績單與結業證書,僅提供修課時數証明。但若有特殊需求,請與我們聯絡。
  8. 退費規定依本中心退費規定辦理: